登 录
注册
用邮箱注册
温馨提示:投票已经结束,请留意网站的获奖公告。欢迎继续观摩精彩的参赛作品
视频类别

选择,生命

切换到优酷播放
25K
投票数:2994   播放数:191321

作品简介

世间宿愿,皆为因果!一场意外的流产,让苏瞳陷入一场深深的沉睡,沉睡中一切终将成为她难以遗忘的梦魇!

网友评论

我要评论

共6条,当前显示第1-6条

  • 影评人周黎明

    因为这个活动的主题,所以关注这个比赛有一段时间了,这段时间里确实看到了很多不错的片子!但是看完这个片子,从我主观的感受上或从一个影评人的角度上,一种由衷的观后体验,想与大家分享一下!这个是一个很不错的作品,编剧想法很新颖,一种盗梦空间的手法,仔细看了三遍,导演以梦中梦的复制手法,给影人看后一种复制影像的思维方式!剪辑的也很有想法,所有出现那个女音哼唱的时候,都是主角出现梦中的环境!还有最后的主题曲,简单的木吉他编曲,包括主唱的声音质感,非常有效果,好片!国内微电影能出这样的片子应该是一种质的升华了!剧中前段一盆特写“未开花的盆栽花卉”,到最后结束特写“那盆已经盛开的花朵”对本部片子起到了一定的压题效果!可以看出因该是一个具有的导演所做,一些细节特别清晰!还有通过本人对此部影片导演,张猛先生的了解,在根据他之前的很多作品,这部虽然比不上张猛导演之前执导的很多大电影,这部作品也存在很多,不应该出现在一个经验丰富、国内外近年来斩获多项大奖的导演,应该出现的错误!这个片子应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,希望张猛如有幸看见此影评,能做出正确的理解!但不管怎么说,这毕竟属于微电影,微公益,不能说是他的倾力之作,但也算是用心之作了!希望本人简单的对影片的分析,理解,能给其他的观影者对于观看一部思维十分缜密的作品,能带来一定理解和帮助!让观影能变的更轻松简单!


    回复 2014-07-16 10:13:36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  • 华语微电影网友

    不错嘛,瞬间点击量3万多

    回复 2014-07-17 03:38:55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  • 张猛

    感谢周先生的评价,您的影评,我会第一对主创团队转达!此片已在爱奇艺、腾讯、优酷、56、等全国视频网站推广!爱奇艺、腾讯、优酷等网站首页焦点图推荐!上映一天总点击率以突破百万,欢迎观众通过各种渠道来观看和评价!并希望大家在明天,为《选择,生命》投出您宝贵的一票!此片发布会昨日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,全国十余家媒体到场,近几日多家媒体将对此部作品进行媒体报道!并感谢爱微电影网大力支持!转载数已破万感谢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继续转载,让你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公益,关注生命,反对堕胎!为全天下的宝宝祈福!

    回复 2014-07-17 03:53:48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  • 华语微电影网友

    女:累坏了把,快换鞋吧。

    男:把孩子打掉吧

    回复 2014-07-17 11:14:43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  • HAOAHAOA

    画面,镜头都不错

    回复 2014-07-19 05:08:37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  • 华语微电影网友

    开始刷票了~~~

    回复 2014-07-19 10:13:37前来自视频
    18/300
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
版权所有: 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
地址: No.31-G, JALAN BESTARI 4/2, TAMAN NUSA BESTARI , 79150 NUSAJAYA, JOHOR,MALAYSIA.
网址:www.whiteeastern.com
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   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Copyright © 2013-2022 hywd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

 

360导航